重暮鸦复山🌙

我只为我的精神死去。

【且试天下】【黑丰息×白风夕】 乡野

未按照原著和剧版部分设定

      球球让我过审吧

 有想看的素材请私信么么


  


  


  


  


    01


  


    白风夕斜靠在院中的秋千上,散落的花瓣落了她满身满地,更是落了进她心中。


  


  


  她当真有些怀念。一年前她只是白风夕,绝代风华,名满天下,能恣意张扬的穿梭各州,入长风城烈风口,出水渠遍地良城,而非像现在这般,明是天下至尊,实则无趣得很。


  


  这样的日子,也不是她白风夕想要的。


  


  


  她想做那海东青,自由翱翔。


  


  


  思虑过后,翌日清晨。


  


  


  “诶,黑狐狸,我们去宣山住一段时日吧!”


  


      “怎么,娘子是厌倦了这朝堂,想和为夫享山野之趣了?”兰息将她按在墙上,嗓音低迷诱惑,缓缓靠近。


  


  


  “......还不是为了你这天下大计,我才舍小家保大家......”白风夕嗔怪道,推开他揽着她的手臂,直起身子正色道,“我并非是厌倦,只是我虽为风惜云,应担负天下苍生,可我也是白风夕。抛开天下不说,我也想与你归隐山林,做一对田野夫妻,神仙眷侣。”


  


  


  丰兰息不忍地眨眨眼。正是因为他继任雍王,风夕为保他声誉,将自己囚于青王座上,只为与他匹敌,将天下归一。否则这青王之位合该是写月世子的。青州第二女王,至高无上的身份地位倒是成了禁锢她的枷锁。


  


  


  白风夕见他面露难色,不忍他操心。“无事,我知你心愿,不会逼迫于你。你若是不愿去,我自己去便是了。”说罢捧住丰息的脸,抚平他皱起的剑眉,轻吻安抚。


  


  


  “你舍得么......”他顺势双臂环住她的纤腰,脑袋埋在她xiong口,一下一下轻轻磨蹭着,模样好似可怜兮兮的小猫儿。不对,是小狐狸。


  


  


  “唉......”风夕也舍不得。她们二人苦心经营三年方成婚,又以五年光阴换得天下太平,如今二人终于可以日夜相守,一路走来,着实不易。


  


  


  “不若我们出宫避暑吧!”风夕抚摸着他近在咫尺的脸颊,笑意温柔,“宣山如何。”


  


  


  她方才便想好了两全的法子。


  


  


  只是苦了大哥了。


  


  


  


  


      02


  风夕向写月和凤栖梧说明情况便带着兰息,借前往山中避暑,暗暗来到宣山。


  


  


  她一早便想好了,还未等随行侍婢上宣山就将他们秘密送回宫中。


  


  


  “黑狐狸,你可愿‘且将富贵弃如土,换得逍遥白头人’?”   这黑狐,一入山便挥着他那把折扇砍树,可曾看过她一眼了? 白风夕虽知他此番定然是为了搭建房屋做准备,可是她从前都是睡在茂密阴凉的树顶上,不然便是在花草丛中凑合一晚,再不济她吊在树上倚着她拿白绫总能睡,何必这么麻烦那。


  


  


  那狐狸却早知她心中所想般答道:“风夕,先等等吧,这自有它的用处。”


  


  


  白风夕虽然面上不显,却暗自腹诽:这黑狐狸怎的就这般娇贵了?莫不是这王当久了,身子也软了? 不过不多时她就想到他和她双修那日,那可是一夜荒唐。她醒来时只见某只神清气爽的臭狐狸正坐在床边满面春风地望着她,而她竟连一句让他滚远点的话都说不出来,手那是奋力抬了好几回,却连离开软榻一池便脱了力。


  


  


  女儿家的心思来得快去的也快,她此刻便是下定决心,除了一月一回的双修需要催qing来催化他真气内力的运转,救回他在天山雪老那儿抵下的命之外,再不让他多碰一回!


  


  


  


  


  03


  眼见天色已晚,兰息已经建造好了他们暂时的栖身之所,是一个样似四合院的院子。白风夕觉得还需有个小池塘,养两条小金鱼供她赏玩,池塘上可以建一座小小的拱桥,桥头可以放琉璃灯盏,旁边挂上她的小白鸟。


  


  


      兰息见她趴在雕花的小案几上写写画画,那模样好似是在绘小院的设计图。美人伏案,安恬地让人不愿打扰。她怎会这些?这普天之下还有何事是她白风夕不知道的么?


  


  


  兰息抚这眉心轻轻揉捻。这女人,可还记得她有个夫君了吗?


  


  


  “黑狐狸 ! 我饿了! ”瞧瞧,现下倒是想起他了。兰西百般无奈进了厨房。


  


  


  他炒菜时的样子也是丰神俊朗。或许是宣山的土灶他用得并不习惯,高挺的鼻梁上沾染上了一抹灰尘,额头上也青了一块。青烟乍起,英俊的脸庞上又染上了一层霜。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如他数年前在宣山遇见她,“好多只呆鹅啊 ! ”,笑声依旧爽朗。


  


  


  “黑狐狸,你看看你,这都要变成花狐狸了!”风夕捧住他的脸颊用拇指蹭着,“怎么办啊,黑狐狸这样就不帅了呢——”


  


  


  她存了逗他的心思,双手在他脸上揉捏,扯着他的腮帮子搓圆捏扁,时不时还拍拍他的脸,发出“噗噗”的响声,白风夕还挺享受。


  


  


  “怎么,我若是变丑了,你还能不要我了不成?”兰息转身揽过她的腰,长指在风夕腰侧挠她痒痒。


  


  


  风夕笑着躲闪,面上是只对他一人的娇羞。看得他起了坏心,想要整治一下这个调皮的夫人。


  


  


  “嗯?”他一步一步逼近,双手虎口卡住风夕的腰让她无法动弹。风夕也毫不示弱,扬起明艳的小脸似笑非笑地望着兰息。两人就这么僵持着,直到白风夕整个人被他抵在流理台上。


  


  


  “说句话,风夕。”他粗重的气息喷洒在她头顶,“喜不喜欢我?嗯?”


  


  


  白风夕假意张口,似要回答。兰息俯身盯住她提溜提溜转的狐狸眼,眼神像漩涡一般好似要将白风夕吸进去,再 chai tun ru fu。


  


  


  “啵——”兰息的眼神僵硬了一寸。这女人,居然主动wen他了! 他正想化被动为主动,扣住她的脑袋将这个wen深入下去,却发现自己面对流理台无法动弹。原是被风夕点了穴。


  


  


  “风夕......”兰息全身僵直,只有口中能发出声音,“帮我解开......”


  


  


  “嘿......黑狐狸,我可是主动亲你了,不就点了个穴么?你且等等吧,等我用完膳再来寻你。”风夕面上的笑意早早便藏不住了,她尤爱黑狐狸吃瘪时的神色,此刻看着那抹月白风清的身影不得动弹,她的e 趣味儿瞬间被点燃。


  


  


  她重新钻回兰息怀中。“怎么,想让我给你解开么?”她娇俏一笑,双手扶住他的肩膀,纤细的手臂挂在兰息肩上,踮起脚尖对准他的唇瓣细细舔wen着。


  


  


  一wen毕。她睁开狡黠的眸子望着他。见他两颊飘红,似是难耐,风夕满意地勾勾唇,准备离开。谁知还没迈出一步就先被一阵巨大的力量带了回来 。


  


  


  她抬头便对上兰息危险的眸子,心虚不敢再看,便低着头,不多时下巴又被长指擒住。


  


  


  “现在敢戏耍我了?嗯?白风夕?”


  


  


  风夕缩缩脖子:“又不是没耍过,难道还差这一次么......”


  


  


  兰息缓缓低头,在风夕的眼睫颤颤准备合上时突又停下了,两人唇瓣之间的距离不过半指。“你不会真的以为,你那点小伎俩,能够困得住我吧......”


  


  


  他簌地 che开她的衣领,埋在她的xiong口,抬起邪mei的狐狸眼望着风夕的神色。


  


  


  “上次还没被教育够?”


  


  


  “嗯......唔......黑狐狸你qing些......”


  


  


  听到这告饶的话,兰息 men 哼一声,咬住她颈间软肉来回摩擦。“这次......绝对不放过你”


  


  ......

评论(29)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