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暮鸦复山🌙

我只为我的精神死去。

【且试天下】【黑丰息×白风夕】温情

  未参照剧版或原著的某方面设定

  (正文设定:丰兰息抢在冀州青州开战前拿到诏书,天下统一,与风惜云天下共尊二主。写月世子  皇朝为臣 )

  

  

  01

  天蒙蒙亮。

  

  

  丰兰息悠悠转醒,寝宫寂静一片:“才卯时一刻......”

  

  

  他身子微侧,便对上惜云恬静的睡脸。

  

  

  生怕吵醒自家娘子的丰兰息动作轻柔,十足小心,揽着惜云的背轻轻将她平放。她尤其喜爱将腿搁在丰兰息的腰身上,总说甚是享受,在睡梦中也偶尔对身侧肌理分明的身子上下其手,偏生每当丰兰息即将忍无可忍想一个翻身将人压在身下狠狠疼爱时她又是一片睡熟的温软模样,让丰兰息被她蹭出的满身yu火无处发泄。

  

  

  他有力的劲腰上此刻还缠着女子的细腿,丰兰息只好缓缓翻身,想将熟睡人儿的腿摆放好位置。

  

  

  丰兰息见人一番折腾依旧睡得八风不动,连灯都不唤人点了。他拢拢身上被惜云抚弄得皱巴巴的寝衣,准备下床。

  

  

  “嗯......黑狐狸......”

  

  

  此刻惜云却是睡得有些不安稳,哼哼唧唧翻了个身就扯住了他的衣角,好容易整理至平整的白色寝衣又被向下的力扯至半褪。

  

  

  “睡会儿嘛......”

  

  

  丰兰息无奈又在床边坐下:“娘子且再歇会儿,为夫过会儿再来陪你可好?”

  

  

  惜云撇嘴,似是不满。丰兰息只得重新躺下,将人搂在怀中温柔轻哄,又是抚背又是轻吻,怀里的人这才松开他的衣角,脑袋一片又睡过去。

  

  

  想是昨夜她主动,自己便没了控制多了几回,许是累着了。

  

  

  丰兰息换上朝服,将床幔放下,临走前又向惜云献了个吻,这才安心。

  

  

  “钟离,今日让青王睡足了,她若无传唤别让人进去打扰。”

  

  

  日后便少让她上朝吧。

  

  

  

  

  02

  惜云醒来时已是日上三竿了。

  

  

  “什么时辰了?怎么也不叫我......”凤眸里噙着晶莹剔透的泪。还有几许刚苏醒时的懵然与懒倦,眼神依旧迷离,“黑狐狸呢......”

  

  

  无人回应。

  

  

  惜云霎时急了。今日可是月末了,若不上朝连各官月末总结都听不得:“快快快,这个黑狐狸真是可恶至极,竟连如此重要之事也不叫我!” 她抓起青王头冠便往头上扣,可她向来不善这些,平日里都是兰息代劳,此刻更是又急又羞,折腾着匆忙套上青王朝服,费力支起身子,任由一头乌亮青丝倾泻而下。

  

  

  待她从殿后厢房匆匆出来时,一边儿的公公已经高声呼着“退朝”二字,文武百官齐齐作揖离去,她顿时卸了力,端庄交叠的双手赌气般下垂。她正准备回殿,却见丰兰息从王位后的屏风内绕了出来,见她面色不虞,青丝披散,羽肩斜斜披在肩头,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模样。

  

  

  丰兰息见她这般装束本想调笑一番,却见她美丽的双目水雾缭绕,一下子慌了心神:“怎么了风夕,可是醒来寻不见我心中委屈?” 说着手臂一揽,想将面前的人儿搂入怀中。

  

  

  谁料白风夕哼的一声,侧身躲开。她眯着勾人的狐狸眼促狭地笑着,看得丰兰息心中一阵慌张,唇齿微张却说不出话。

  

  

  “你为何独自起床,而不叫我一起?”白风夕每说一句就上前一步 ,逼得丰兰息连连后退。

  

  

  “我是青王! 堂堂青王,日上三竿,仍在睡觉,谁家帝王,竟不早朝?”

  

  

  丰兰息竟无言以对。

  

  

  “风夕,你莫生气了,我想着你昨夜甚是辛苦,想让你多歇息歇息,这么些公务,我还是应付得来的。”他觉察白风夕并未如此生气了,乘胜追击道,“娘子莫气,与我一同用膳如何?”

  

  

  钟离跟在殿下身边这么些年,自然知道往下便是听不得的了,于是悄悄退下。

  

  

  “用膳?对,用膳!”白风夕心中怒气几乎快压不住了,“雍王你去用膳吧,你自己用! 莫要烦我!”

  

  

  她不就觉得既然天下共尊二主,那她白风夕......此刻是风惜云,也得担起这肩负天下苍生的责任不是么?若想让她多歇会儿,昨夜就不该弄到那么晚不是吗?

  

  

  她愈想愈气,“啪”的一声从桌上抄起一本奏折指着丰兰息,气至摇晃了数十下却也不知说什么话,摔了奏章便做回龙椅,檀口微张,不断chuan着气,却也认真一一阅过,赐下朱批。

  

  

  

  

  03

  批着这奏章,瞧着这邺城【随便起的名字】的水患得到妥善治理,依地建渠,加以利用,秋末收成竟较往年足足多出两倍。

  

  

  眼见自家娘子愁眉渐展,丰兰息便讨巧着为她捏肩,语气委屈:“娘子,可是消气了?”

  

  

  丰兰息靠在白风夕颈窝处,肌肤相触,惹得白风夕一阵躲逃。这逃着逃着,便被那诡计多端的黑狐狸按在怀中。

  

  

  “我知你为何生气。乃是我今早未喊你上朝,我说的,对与不对?”丰兰息拉住白风夕的手,仔仔细细luan mo着,感受把玩着手中细腻软滑的肌肤。

  

  

 “你还知道啊 ! 你这人便是不知节制。”白风夕风华绝代的容颜上多了一丝娇俏,落在丰兰息眼底即是一颗光亮火种,一触,即燎原。

  

  

  “那我以后晚上尽量不闹你好不好,定伺候娘子好好歇息。”

  

  

  “这还差不多......”白风夕这才重新牵住兰息的手,骨节分明,手指白皙修长,她很是受用。她细细打量着,连带着她身侧的兰息也多了一份柔情。

  

  

  “不过......你竟会如此好心?”白风夕此刻也不装了,两臂交握于xiong前,腿也不安分地搁在丰兰息的身上,“我不信,你定是有其他坏心,早就布下‘天罗地网’等着我跳呢!”

  

  

  “是啊。”兰息的眼中逐渐染上了不知名的yu色,将白风夕抱起kua坐在腿上,“我可是唯利是图,从不吃亏的,不如你猜猜......接下来,我要做什么?”

  

  

  白风夕闻言,素白的小脸蔓上羞怯的绯红。她定定心神,双手揽住丰兰息的脖颈,巧笑倩兮,美目流盼,mei眼如丝。待兰息将她抱入内室,屏退众人,她这才将自己的狐狸样子亮出。她将兰息摁在榻上,反身kua坐在他身上。

  

  

  她附身,轻抚过他已经散乱的衣襟,又探头埋入他颈侧,细细喘息亲吻。

  

  

  “黑狐狸,你今日,有些不乖啊......”手背拂过脸颊,惹得身下人偏头告饶。

  

  

  “那便,由风女侠在上,惩罚为夫可好?”

  

  

  风息没有回应,她早就将那黑狐狸的亵衣尽褪,埋首在他身上处处点火......

  

  

    

  

  

  

  

  

  

  

  

  

   

评论(19)

热度(13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